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移民办主任杨稳新来岚调研库区移民产业建设工作
时间:2018-10-18  作者:顾朝娥 


10月16日至17日,省移民办主任杨稳新一行在市移民局局长卢峙兵的陪同下来到岚皋县调研大中型水库库区移民产业发展情况,县上领导杨义龙、张永斌、伍玉兰等分别陪同调研。

杨稳新一行先后深入民主镇先进村移民生态电子商务创业园、民主镇光荣村红润茶业有限公司、佐龙镇佐龙村社区工厂、佐龙镇金珠店茶叶园区、金珠富硒食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库区产业和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园区建设、电子商务发展方面的汇报,并对企业做好库区移民产业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指导。

调研组在佐龙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移民局局长刘明鹏对全县创新库区产业扶持方式及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移民局局长卢峙兵全面分析总结了安康市库区移民产业开发工作的经验和应该注意的问题。杨稳新充分肯定了岚皋县大胆创新库区移民产业开发方式、顺应经济发展形势开展电子商务和社区工厂、大力整合资金开展库区移民村建设等方面进行的实践探索和成绩成效,杨稳新指出要不断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库区产业扶持办法,坚持依法行政,坚持牢固树立脱贫攻坚优先战略,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解决好库区贫困村脱贫和库区移民群众致富中的突出问题,让库区产业扶持资金在库区经济发展、群众持续增收中发挥更好作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