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滔河镇: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敬老院
时间:2018-10-18  作者:郭永红  


秋高气爽,佳节重阳。10月16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镇党委书记张吉平和镇长闫少锋、副镇长鄢家重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和敬老院。

来到葵花村一组,百岁老人单同成正坐在自家门口晒着太阳。镇党委书记张吉平在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后,为他送去慰问金,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嘱咐老人的子女一定要悉心照顾老人的日常生活,关怀体贴老人。

在滔河镇敬老院,镇长闫少锋、副镇长鄢家重与老人们提前欢度重阳佳节,给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相关设施及日常运行情况,希望敬老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乐。

近年来,滔河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大力实施中药材基地建设、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社会事业齐头并进,以天然优美的环境为保障,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镇。由于和谐的社会环境、良好的生活方式、合理的膳食结构,全镇老人年龄在75岁以上达495人,其中80岁以上229人,90岁以上40人,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