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佐龙镇:开展“两率两度”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大会
时间:2018-10-18  作者:袁明双 蒋茂森 


10月17日上午,佐龙镇在老佐龙安置小区组织召开了“两率两度”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大会。

宣讲中,镇党委副书记袁明双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尽的讲解了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目标措施和工作方向,以及什么是黑恶势力,什么是“保护伞”,发现了黑恶势力和“保护伞”怎么办以及平安建设“两率两度”等知识。倾心教授了群众应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检举身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建设。

该镇还通过平安建设“两率两度”有奖知识问答、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扫码关注“平安岚皋”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佐龙营造了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