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大道河镇:掀起新一轮两率两度提升暨“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热潮
时间:2018-10-18  作者:陈雯 


近日,大道河镇社会治理办、司法所、派出所深入各村(社区)联合开展了一系列“两率两度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全镇辖内掀起了一股全民参与的浪潮,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播放音频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两率两度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鼓励和发动群众对身边的村霸,宗族恶势力及其身后的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反映举报,加大对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涉黑涉恶犯罪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公安派出所、司法所共出动宣传车2车次,总路程40余公里巡回各村(社区)以播放录音的形式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知识及奖励办法,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份,出动警力40余人次,走访干部群众1000余家,2500余人。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42起,解答法律咨询150余人次,化解各类信访事项22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