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堰门镇:开展平安建设宣讲 力促两率两度提升
时间:2018-10-18  作者:张紫瑞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堰门镇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镇社会治理办公室、镇司法所积极组织,携派出所民警深入各村,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从多方面宣传平安建设知识,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助力提升“两率两度”。

镇党委副书记高明携包村民警在各村召开“两率两度”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两率两度”相关内容,对安全生产、反邪教、防盗防骗及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讲,现场发放了“两率两度”问卷、平安建设宣传单,重点向群众讲解“两率两度”的含义、12340电话抽查的目的和意义,广泛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两率两度”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在各村形成上下联动、共建平安的良好氛围。

利用在各村组悬挂宣传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结合微信朋友圈、支部联络群发送和转载平安建设宣传知识,并在开展贫困户收入核查工作的同时,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讲解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动员和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