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堰门镇:堰门村召开新民风表彰大会暨欢度重阳 关爱老人座谈会
时间:2018-10-18  作者:张紫瑞 


虽值深秋时节,但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0月17日上午,堰门村党支部与岚皋县医院党支部联合举办的新民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重阳节关爱留守老人活动在村活动室外的广场上隆重召开,岚皋县医院院长朱嗣国、堰门镇人大主席吴秀聪、镇长蒋黎明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掌声热烈。堰门村支书潘建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这一年来涌现的脱贫致富、自立自强、好人好事等各方面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镇长蒋黎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表彰的先进典型,用具体行动展现了堰门村村民的优秀品质,传递践行了新民风,是堰门村最宝贵的道德财富。岚皋县医院院长朱嗣国在会上回顾了县医院与堰门村结对帮扶4年来的扶贫历程,并祝愿堰门村与县医院情谊长久、友谊长存。

堰门村是岚皋县2018年八个脱贫村之一,镇人大主席吴秀聪也是堰门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长。会上,他谈到,经过几年来各方力量的不懈努力,堰门村各大园区初具规模,“产业+文旅”路子基本形成,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对当前成果的肯定和巩固,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表达了堰门村2018年如期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表彰结束后,镇村及帮扶单位共同开展了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对堰门村60岁以上在家老人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爱心超市公益奖品。会后,县医院兑现发放了2018年秋蚕奖补款10000余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