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视频播报 > 正文
【岚皋道德模范】李松 :身残志坚,爱岗奉献耀青春
时间:2018-10-19 

9月27日,岚皋县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展示活动,乐于助人道德模范刘朋成、熊自儒,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邹昌林、陈忠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刘照元、杨发立,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李松、唐方清、祝振伟,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罗其财、李英艳,自强励志道德模范曹光青、金宗友等13人荣获表彰。

李松 :身残志坚,爱岗奉献耀青春

李松,37岁,中共党员,岚皋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

李松在2016年的一次车祸中,从头至脚重伤22处,两次大手术后落下六级伤残。康复中他不顾单位领导和家人的劝阻,拄着单拐,吊着手臂,毅然重返工作岗位。考虑到他左手伤残,单位想给他安排较为轻松的工作,他却坚决要求仍然承担紧张繁忙的查办案件工作。同事们看着他在电脑前艰难地用一只手进行键盘输入,敬佩不已,激励着大家更加勤奋工作。

爱岗奉献,光耀青春。2008年至2017年,李松协助查办职务犯罪案件60余件,撰写的《预警性检察建议实施办法》在全国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预防研讨会上作为典型材料交流,起草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管理办法》等多项工作制度被上级参考采用,先后荣获全省“预防职务犯罪优秀标兵”等多项省市县表彰。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