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平利两县书画协会举办书画联展和交流笔会
时间:2018-10-23  作者:段祖琼 

10月22日,岚皋、平利两县联合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决战脱贫攻坚”书画联展在岚皋县书画基地开幕,岚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致开幕词,岚皋县文联主席杜文涛主持开幕式,两县书画协会主席分别发言,来自两县文化部门的领导、书画艺术家及爱好者五十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谢应梅应邀参观展览,对展出的精美作品赞不绝口,充分肯定了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和崇高的精神追求。她说,这次书画联展架起了两县文化交流的桥梁,也是两县人民深厚情感的最好见证。今后还要搭建更宽广的平台,支持促进两县艺术家们交流合作、共创辉煌。

晚上九点,两县书画艺术家还在岚皋县书画创作基地举办交流笔会,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掌声、喝彩声不断,一幅幅精美佳作跃然纸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