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
时间:2018-11-08  作者: 张昊 马洪玉 


11月7日,岚皋县召开座谈会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表彰第四届“岚皋新闻作品奖”。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主持会议。各镇和部分县直部门分管负责人、骨干通讯员,获奖人员代表,县委通讯组、县委网信办、县广播电视台、县政府网站全体新闻舆论工作者参加会议。

周康成首先向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就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当前新闻舆论工作面临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强“四力”,练就过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立足岚皋实际,放眼世界,讲好岚皋故事。要改革创新谱新篇,把笔头镜头对准基层,在充分利用好传统媒体的同时,用好、用活新媒体,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鼓足干劲,挖掘典型,为美丽新岚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谢应梅强调,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者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真实记录,努力为党的新闻舆论事业增光添彩。要讲好岚皋故事,让全县的思想主旋律更加强劲。要汇聚工作合力,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近期要围绕“岚皋脱贫攻坚战报”宣传报道活动,精心策划和提炼,推出一批典型经验报道,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纵深推进。

会上,对第四届“岚皋新闻作品奖”36件作品进行了表彰奖励,县委通讯组、县广播电视台、县政府网站通报了工作情况,新闻舆论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