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佐龙小学教师在陕西省第二届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1-09  作者:杨洋 刘靠  


11月4日下午,佐龙小学办公群传出好消息:该校刘靠老师在陕西省第二届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单项比赛中取得了小学组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全群哗然,群情振奋。

陕西省第二届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精心策划主办,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11月3日至4日在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隆重举行,旨在检验全省基层体育教育工作者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各地市中小学18支代表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角逐。

接到赛事通知,该校高度重视,迅速指定综合素质过硬的刘靠老师奔赴安康统一集训。集训期间,刘靠老师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专项技能、教学设计、评课、模拟上课等参赛项目上独占鳌头,取得了个人单项比赛小学组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他与安康市其他县区教师组成的安康市小学代表队也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