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幼儿园开展园内赛教助推教师专业成长
时间:2018-11-09  作者:熊艳萍 


11月6日下课铃响,王钰婷老师主导的音乐公开课合上了课本,岚皋县幼儿园园内赛教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园内赛教活动自10月24日开始,为期两周,全员老师参与。活动中,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及教学风格,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游戏活动等教学手段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丰富的表情、优美的音乐等,激起幼儿的学习兴趣。大班的卢姣姣老师在室外通过设置有趣的情景,培养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徐子晔老师在室内通过创设火车和旋转木马这两种儿童喜欢的活动场景,教会中班孩子通过颜色和数字找到对应的位置;张宗芮老师以扮演小蚂蚁的角色,让小班的孩子用手来感知各种物体,然后用语言来描述各种物体的不同感受,引导孩子对科学活动的兴趣;王钰婷老师通过袋鼠妈妈和袋鼠孩子角色的扮演,让小班孩子在学习歌曲的同时,让他们参与集体活动,积极投入到表演中来。

园内赛教暂告一段落,但探索科学有趣,让孩子们喜欢的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依然没有止步。该园表示,将把园内赛教作为工作常态,通过赛教,发挥教研组同伴互助的功效,把磨课作为提升专业技能的主要方式,同时通过课程观摩,加强园内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