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蔺河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11-09  作者:王琼 


11月5日,蔺河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采取“汇报+观摩”形式进行。首先由各支部书记汇报第三季度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各驻村第一书记和镇机关干部述职。述职结束后,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镇村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干部考核依据。会后组织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到棋盘村、和平村实地观摩学习了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远教扶贫示范广场、远教扶贫电商示范店等工程建设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天保就镇村干部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通报了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排名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必须精诚团结,同心同向,围绕“两个争一流”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对照五大类考核指标,迅速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认真梳理,分解任务,细化措施,查漏补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实现追赶超越蔺河争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