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卫计局开展“心肺复苏培训进机关”活动
时间:2018-11-09  作者:邓蕾 杜胜苗 


近期,岚皋县医院创建二甲等级医院、县中医院等级医院复审工作正处在攻坚克难之时,为鼓舞医务人员创等士气,同时普及机关行政及后勤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急救知识和技能,11月8日,岚皋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手卫生培训。

培训会上,县医院操作标兵游敏同志首先利用多媒体展示了心肺复苏、手卫生的操作要点及理论知识,随后利用模拟人现场示教,局机关50余名工作人员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观摩、轮流练习操作。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操作,进行了逐人过关的现场演练考核。

全员掌握心肺复苏、手卫生操作不仅是医院等级评审中的基本要求,也是公民应具备的基本急救常识。学习人员纷纷表示,不仅要自己学会,还要教会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能够在遇到一些突发状况时,提供有效帮助,为患者争取更多的时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