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官元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汇报暨监委会统派直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09 


11月8日,官元镇召开第三季度党建汇报暨监委会统派直管工作推进会。通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会议由镇长陈守宝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支书及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就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履职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镇党委副书记周斌就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从七个方面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纪委书记李明通报了换届以来各村监委会履职情况,并就如何推进监委会业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镇党委书记刘峰平在讲话中指出,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的重担,抓好大党建、做实小细节。就是要在抓牢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抓好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及新民风建设,从细节处入手,虚功实做,持之以恒。

他强调,各村监委会要厘清监管范围,做到有事可为、有心作为、有职必为,公平、公正、公道地参与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去。各第一书记要切实做到沉下去、连起来、带起来、帮起来和严起来,就是要安心用心地沉到群众中去,吃透政策,上连政策下连单位,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带对路子和民风,帮助村上党建提升、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的全面改善。

会议还对当前的脱贫攻坚、移民搬迁、项目建设、合疗收缴及配合省委巡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