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举行宪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12-04  作者:刘宏  


12月4日,一场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政府”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活动在岚皋中学举行。县政法委书记黄仲文主持活动,副县长邓明安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副主任刘纯海、政协副主席赵雪芹出席活动,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人社局、岚皋中学以及城关各社区居民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对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再普及再学习,号召大家自觉学法、懂法、守法,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县法院、县司法局等部门提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制作了宣传展板,现场发放了各类法制宣传资料,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内容涉及法律知识、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有的在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有的捧着宣传资料认真阅读,有的现场法律咨询,大家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参与热情高涨。

活动中,县人大、县政协还向岚皋中学赠送了相关法律图书。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