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政协召开常委会协商旅游发展
时间:2018-12-04 


11月30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专题就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协商讨论。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县政协副主席刘华、赵雪琴,南宫山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旅发委关于我县旅游发展情况汇报和政协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展开充分讨论,对我县旅游产业发展议政建言。

会议建议: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坚持“十个围绕抓旅游”不动摇;二要理顺机制,强化领导,充实力量,加快推进南宫山景区创5A进入实质性阶段;三要以全域旅游创建为目标,加快编制岚皋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四要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快速推进旅游景区道路改造升级、旅客服务中心、标识标牌导引系统旅游配套设施的建设,大力培育各类旅游市场经营主体,构建功能完备、服务优良的旅游服务综合保障体系。五要通过增加编制、政府购买服务等多种途径破解旅游专业人才匮乏问题。要搭建多渠道融资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旅游基金撬动作用,解决旅游发展资金投入不足的问题;六要抢抓安岚高速通车的历史机遇,加大市场营销推介力度,打造一批叫得响、服务优、体验好的旅游精品项目,不断提升岚皋旅游的吸引力和美誉度。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