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民主镇:毛绒玩具厂现场招聘会启动
时间:2018-12-06  作者:潘枫 陈钧伟 


12月4日,毛绒玩具厂现场招聘会在民主镇农田社区拉开帷幕,共有200余人应聘人员参会。

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向应聘人员详细说明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时间,同时介绍了工厂的薪资待遇,并询问应聘人员工作经历、能否接受加班等其他情况;应聘人员认真填写员工登记表,积极与面试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力争在本次招聘中争取到一个优秀的岗位。

为保证毛绒玩具厂顺利开工运营,今年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民主镇积极抢抓“苏陕协作、共同发展”机遇,与富岚工艺品责任有限公司达成友好合作意愿,初步确定12月18日第一期开工投产。为鼓励企业发展,镇政府不仅创造良好的硬环境,解决企业所需的基础设施条件,更营造出良好的软环境,让企业放手发展。

据了解,毛绒玩具厂暂定于12月18日开业,工厂计划招工400人,招聘分两期进行,本次为一期招聘,需求车缝工、电绣工、冲床工、电烫工共计200人。有效带动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务工,解决部分易地搬迁户工作问题,稳步推进民主镇经济向前发展,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