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委书记周康成到四季镇木竹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看望走访贫困户
时间:2018-12-11  来源:岚皋脱贫攻坚  作者:赵坤 


12月7日,县委书记周康成到四季镇木竹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走访贫困户。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爬坡冲刺阶段,各级各部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要集中精力,找差距补短板,主动作为抓落实。要加强宣传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干群战风雪,冒严寒深入村组开展结对帮扶、为贫困户办实事的典型案例,不断弘扬扶贫扶志的正能量,为脱贫攻坚提供更多的精神动力,助推工作顺利开展。

周康成要求,年终岁末,要关心关爱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多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严格落实好贫困人员的各项政策,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党委、政府、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要加大帮扶力度,精准施策,在产业、就业等方面真抓实帮,树立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