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到佐龙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2-11 


12月9日,县委书记周康成深入佐龙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珍陪同调研。

周康成一行冒着雨雪风寒,不顾雪地湿滑,先后来到佐龙镇金珠沟村、朝阳村、佐龙村调研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和产业建设情况。在金珠沟村、朝阳村周康成详细查看了村级扶贫档案,围绕脱贫退出等情况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认真核实。特别是针对易地搬迁、贫困户增收情况做了细致的询问。

在佐龙村猕猴桃园区,周康成详细了解了产业周期、产前投入等情况。强调要发挥产业优势,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不断增加群众脱贫致富途径,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周康成强调: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年底冲刺的关键时期,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认真做好脱贫各项工作;镇村要对照考核指标,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