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官元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团推进会
时间:2018-12-11  作者:万静 

12月10日,官元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团推进会,安排进一步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帮扶部门负责人、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谢应梅指出,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年底冲刺的关键时期,各帮扶部门和镇村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履行职责,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干部帮扶、政策宣讲等工作,镇党委和帮扶部门要协同发力,全面夯实干部帮扶责任,加强四支队伍管理,细化实化政策措施,推动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要冲刺年度目标,镇党委要理清思路,统筹推进,对标弱项补短板,总结经验亮点,在打好年度目标任务“收官战”的同时,提早谋划好后期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

会后,谢应梅深入古家村、龙板营村活动室,查看了村级扶贫档案,了解了村上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检查督导了新民风扶贫扶志工作,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