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财政局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暨冲刺年度责任目标考核部署会议
时间:2018-12-12  作者:尹正华  


2018年12月9日,岚皋县财政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冲刺年度责任目标考核部署会议召开。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各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万杰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发展新机制的意见》、《汉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内容节选、《陕西省脱贫办关于贯彻落实贫困县约束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内容节选、《省委保密办关于1至8月全省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岚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通报》、《关于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省级考核迎检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系列文件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脱贫攻坚迎接省级考核即将开始,要重点从“资金保障监管、苏陕协作资金管理、国企助力脱贫攻坚、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强化帮扶措施,提升干部帮扶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顺利落实,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财政工作要继续保持前11个月的良好发展态势,后期继续努力,加快财政预算收支进度,尽快安排推进财政总决算任务,圆满做好年度收官收尾工作;加强与各级主管科室的衔接,保障财政年度目标考核冲刺再加速;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项活动,立足本职、强化担当,奋力实现追赶超越。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做到“三实”。就是“业务学习实、工作开展实、为民服务实”,财政工作是社会上的热点,局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将服务人民群众工作外化于心、内化于行,努力锻造自己的优良品质;二是以上率下,做到“三好”。就是“成效好、形象好、评价好”,在工作中要扎实开展各类工作,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真抓实干、努力拼搏的精神赢得群众的良好口碑;三是严肃纪律,做到“三不”。就是“不违纪、不违规、不出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纪律,每一名党员干部坚决做到明规矩、懂规矩、守规矩,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用点滴行动塑造出作风硬、党性强、业绩优的财政干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