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余波到蔺河镇调研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2-12  作者:邱洪安 


12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波带县安监局等部门到蔺河镇就冬季农村道路管护、防火防中毒,安置点消防安全进行了调研检查、指导。

余波先后到蔺河木材加工厂、扶贫移民安置点进行了检查并指出,冬季来临,防火防煤气中毒非常重要,要采取有效措施,运用好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成果,抓好防火、防中毒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要采取印发明白纸到户上墙等措施,利用扶贫走访等时机,加大防火防煤气中毒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安全常识,提高广大群众自救自防技能和技巧。二是要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及时发现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群众安全。三是要高度重视冬季农村道路管护,发挥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的作用,在搞好公路管护的基础上,着力杜绝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把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措施夯得更实在。

余波还走访看望了部分贫困户,叮嘱贫困户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提升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安全防护措施,增强脱贫信心,提升脱贫技能,通过勤奋劳动,用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建设小康。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