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民主镇:掀起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热潮
时间:2018-12-12  作者:包本兰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生动记录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伟大实践,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内容深入指导基层扶贫工作,提高干部帮扶实效性,民主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

一是参加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民主镇于2018年12月8日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

二是撰写心得体会深化学习。要求各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截止12月10日已上交心得体会50篇,有效提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重要论述的认识,表达出干部帮扶的真挚感情和下一步的帮扶决心和措施。

三是结合帮扶工作落实学习。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论述摘编》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结合起来,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习,对准问题思考,着力解决问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