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供电分公司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12-12  作者:杨萍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国妇女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2月7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公司全体党员、机关女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公司女工委主任杨萍首先对中国妇女十二大概况及会议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职工的政治性,达到“用科学理论武装妇女、用共同目标凝聚妇女、用榜样力量激励妇女”的效果。她强调,公司广大妇女要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妇女的使命和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建新功。她表示,接下来,公司女工委将继续以故事分享会、观看主题视频、组织帮贫助困活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帮助大家理解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内涵。

通过本次宣讲会,传递了党的好声音,增强了该公司女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全体妇女姐妹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为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