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住建局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月动员学习会
时间:2019-01-08  作者:张鹏 


12月28日,县住建局集中半天时间召开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为主要内容的2019年作风建设月动员学习会,开展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局班子全体成员,二线领导,各支部书记,下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动员学习会。

会上分别学习了县委办《2019年“作风建设月”工作方案》、县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关于集中开展违规违纪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县委周康成书记在2019年“作风建设月”动员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局系统2019年作风建设月工作;学习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文件精神,强调了有关事项;学习了习近平《守纪律,讲规矩》讲话原文和魏民洲、苏利冕等4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剖析材料,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警示教育要入脑入心,在思想上切实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切实遵规守纪;二是按时完成好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及时做好活动开展的衔接和各项资料报送,以及局系统活动开展的统筹安排、督导检查等工作;四是做好年度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