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安监局:真情走访暖人心,增强信心好脱贫
时间:2019-01-08 

    

2019年1月5-6日,岚皋县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1人,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冒着“二九”严寒,在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到所包联的石门镇月星村、老鸦村遍访帮扶户,与贫困户拉家常,讲政策,聊增收,话发展,提振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力量,营造出干群同心齐心奋战脱贫的热闹景象。

在月星村,县安监局党员、干部们深入帮扶户家中,就冬季来临吃的粮食、住的房子、穿的衣服、日常用品的储备,吃水的远近、保障,生活取暖的方法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日常生活情况,2018年产业发展增收项目、增效效果、增收幅度,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地生根、实施效果,来年的发展打算、增收渠道,帮扶诉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与帮扶户进行了交流、沟通、座谈,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深情厚实情谊。当贫困户脸上绽放出灿烂笑容时,大家也心理也乐了。通过聊家常,讲政策,话增收,给贫困户增强了发展致富的信心、勇气和力量。这既是对帮扶的最好回馈,就是最大的幸福,也是帮扶效果、帮扶党员、干部的最大肯定。  

在老鸦村,与驻村工作队就2018年扶贫户“三不愁、两保障”的落实情况,以中药材为主的产业园区发展和猕猴桃园区建设、产业路开工建设推进落实情况,工作队存在的具体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座谈,对2019年贫困户脱贫的具体推进措施,产业发展规划、发展路径、发展具体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该村进行产业路建设、猕猴桃产业园落实给与帮扶资金支持3万元,用于产业奖补资金的启动发展,为推进该村产业发展提供了支撑,共同推动产业园区建设。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