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农林科技局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月”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09  作者:杨敏丽 孙圳  


2019年1月2日,农林科技局召开了2019年“作风建设月”工作会,局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产业办、生态办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农林科技局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月”工作会议

会上就“作风建设月”活动作了宣传动员,宣读了农林科技局2019年“作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了“作风建设月”工作各个阶段的范围对象、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并进行了部署安排。组织学习了《中共岚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中共岚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指出要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为重点开展本次作风建设活动。

为确保“作风建设月”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务必要思想重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确保成效发挥到位、纪律严明到位、要统筹推进到位。要时时紧绷作风建设思想意识这根弦,把作风建设记入脑海,付诸行动,所有工作都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展开,以作风建设月活动为目的和抓手,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和推进各项工作效率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是有利于领导干部自我净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作风建设首先应在思想上筑牢防线,为确保我局“作风建设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时时警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作风建设月”活动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相结合来同推进,同落实;与年度目标考核相结合,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安全稳定、扫黑除恶相结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扎实推动作风建设深化拓展,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与实绩,确保我局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最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论、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生态环保新思想等内容,并就2019年脱贫攻坚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