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城关镇:爱国村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总结暨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09  作者:程小雨 


1月4日,城关镇爱国村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总结暨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镇人大主席龚波强调,帮扶干部特别是在职村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埋头苦干的精神,摆正位置,把握好政策,切实解决好本村群众的实际困难,引导好产业发展、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努力完成群众增收目标;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要有自我发展的勇气和决心,向身边的标兵学习,努力做到人穷志不穷,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好政策,使自己尽快的富起来。会议还对下一步迎接国家验收提出了要求,要求干部在思想上要警醒,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脱贫攻坚验收工作,加强问题整改,完善档案资料,化解好矛盾纠纷,确保迎验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还对爱国村50名2018年度脱贫致富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