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岚皋县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1  作者:张昊 

1月10日,岚皋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周康成、县长杨义龙在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围绕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谋划思路、创新实践。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心工作上来,要充分利用融媒体,多角度、多层次对全会精神进行宣传,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突出扶贫扶志工作,开展查漏补缺,展示特色亮点。要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持续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