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安监局开展安岚高速公路建设隐患整改“回头看”
时间:2019-01-11 


2019年1月8-9日,岚皋县安监局由主要领导带队,抽调综合股、业务股、执法大队业务骨干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岚皋境内安岚高速公路隧道施工、高架桥施工所属的七至十一标段,就2018年12月17日市县有关部门开展各种检查、督查发现并移交整改的三大类8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检查督查,有效促进了隐患整改的落实推进力度。

“回头看”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核实、视频监控比对、资料图片档案核查、座谈反馈整改落实措施等方式,对安岚高速公路各个项目部对安全生产检查、自查发现并移交的安全生产隐患、安全风险因素防控措施的整改落实,现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措施落实,应急预案的修订完善,应急演练的具体推进、演练评估点评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检查,对各有关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强化隐患整改落实,加强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强化应急管理落实方面表示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开展全员培训,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夯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隧道施工现场环境保障条件,加强预制箱梁场地水泥粉尘防治措施落实,强化工人个人粉尘防护措施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