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滔河镇加快推进安岚高速公路滔河段征迁工作
时间:2019-01-11  作者:王兴公 郭永红 


为加快我县高速公路建设进程,做好安岚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确保全县高速顺利开工建设,滔河镇迅速开展迁坟工作,成立了征地拆迁领导小组,积极组建专人落实协调,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高速公路滔河段建设前期征地拆迁工作。

工作组一行战严寒、冒风雪,到村落实迁坟工作,力争在“大寒”时节内,把400座坟墓全部迁出红线。各村积极进入备战状态,实行每天一汇总,确保迁坟资料精确无误,并宣传高速公路建设相关政策到户,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沟通。

据了解,安岚高速公路(滔河段)需征地约500亩,拆迁农户房屋100多户,迁坟400余座。截止目前,滔河镇已完成迁坟200座,启动征地50余亩。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