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
时间:2019-01-21  作者:严杏棋 邓胜元 


1月17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正视问题,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守好安全发展防线,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严格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余波分别和安监局、住建局、蔺河镇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批示,传达了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安全生产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批示,县安监局、县人社局分别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的工作。县公安局、县交警队、县市场监管局、城关镇、朝阳矿业围绕职能职责做了表态发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