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医院强化节后督查严肃上班工作纪律
时间:2019-02-13  作者:余兰涛 


2月11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严肃节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县医院院长朱嗣国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各科室工作人员到岗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对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慰问。

上午8点至10点半,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行管后勤、医技、各门诊、住院病区等32个科室,对春节期间患者就诊量、急诊急救、药品使用、设备运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解,对各科室的工作人员是否到岗,到岗人员是否存在玩手机、串岗、聊天等违反工作纪律现象进行了全面督查。

春节放假期间,县医院接待门诊就诊患者2000余人次,住院患者200余人,出动120急救30余次,各项医疗救护工作均正常开展,药品供应充足,设备运行良好,无不良医疗安全事件发生。收假上班第一天,各科室工作人员均按期到岗上班,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