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交警:开展节后夜查整治
时间:2019-02-13  作者:翁玲 温发勇 


春节长假结束,随着年后社会生活生产活动恢复,回家团圆省亲的人们陆续踏上归途,辖区道路交通迎来返程高峰,为进一步巩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整治成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月12日晚,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部署,组织民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夜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并通过一直播平台实时全程直播,展示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执法过程,扩大整治宣传面,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据统计,当晚查获酒驾13起,无证驾驶12起,现场教育群众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为使整治达到预期效果,交警大队结合我县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和酒后驾驶的时段性、区域性特点,提前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酒吧、饭店、KTV等场所进行模底,科学部署警力和安排整治时间。整治行动中,民警采用定点设卡的方式对过往机动车辆逐一引进检查区域进行有序检查,充分利用仪器装备,严格规范检查过往车辆,对查获的涉嫌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的驾驶员,一律依法严格处理。直播主持人向广大网友细心讲解了此次直播活动的背景、目的、内容,并带广大网友直击整治现场,指出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后果,达到处罚一起,教育一片的目的,切实形成严管高压的态势,有力地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