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检查整治
时间:2019-02-13  来源:岚皋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邱洪安 


2019年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岚皋县应急管理局由分管领导带队组成的烟花爆竹检查整治组对城区节日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经营、规范经营进行了检查整治。

检查整治组采取巡回城区各主要道路、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查看有无烟花爆竹店外经营、需要专业技术人员经营和燃放的产品、明令禁止销售的烟花爆竹产品等,同时对烟花爆竹产品来源渠道是否合法合规,专营店铺规范设置,警示标志设立,有无超过规定的储存限量储存,有无明火照明、明火用电,持证、亮证经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整治中,对两家店外经营的不规范行为责令业主当场进行了整改落实,及时消除了隐患。

通过这次巡回检查整治,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秩序,营造了公正公开公平的市场环境,为确保烟花爆竹安全规范经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