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农商银行石门支行:“盈春行动”开门红,全力走进“春天里”
时间:2019-02-15  作者:鲁璐 

自2019陕西信合“盈春行动”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发布后,岚皋农商银行石门支行坚持以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为目标,以“新机遇,新服务”为主题,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牢固树立主动营销服务理念,在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措施、营销方法和激励办法的基础上,积极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打响营销冲锋号,全力走进“春天里”,全面实现“开门红”。

业务优势“群群推”。通过与各村和商户建立陕西信合惠民金融服务微信群分享关于农商行的实时讯息和依托石门支行的双基联动平台等方式,大力宣传存款利率上浮、赠送礼品活动,讲解各类贷款品种利率和方式流程,宣传扶贫、创业贴息贷款的优惠政策,重点推荐家福贷、旅游贷、产业贷、农户小额信用循环贷等特色贷款,重点介绍陕西信合数字银行、微信银行业务的安全便捷和使用方法,还有客户关心的社保资金、合作医疗、养老金等代理资金的发放进度,定期发送关于不良征信记录的影响、防范诈骗和普及金融知识等内容以增强群众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以此不断提升岚皋农商银行的优质形象,不断扩大岚皋农商银行的业务市场。

宣传造势“人人知”。通过在营业大厅布置新年节日装饰、悬挂中国结、打造“红包抽奖墙”等方式吸引客户,营造浓重的节日营销气氛,大厅循环播放农商银行服务优势和特色业务等视频,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石门支行优势业务宣传标语,并将宣传资料作为营销的重要载体,通过在集镇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逐村逐户上门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营销农商银行的存款利率上浮到顶、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和家福贷等,使农商银行的金融服务与产品优势家喻户晓,有效传递农商银行的“好声音”。

优质服务“暖心办”。 市场经济下的竞争可以说就是服务的竞争,服务出形象,服务出信誉,服务出存款,服务出效益,所以在大力营销宣传的同时,石门支行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作为组织存款、营销贷款的重要手段,坚持大额小额一起抓、零钞残币一样存的吸储原则,尽心尽力的为每一个客户办理好每一笔业务,耐心解释,放低姿态,让客户真正的感受到信合人的真诚,让每一客户能够高兴而来,满意而去,让客户真实的体验到信合人的暖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