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
时间:2019-02-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15日,出席政协岚皋县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从坚持政治引领、聚焦加快发展、紧扣决策落实、民主监督积极作为、凝聚各界力量、深化改革创新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政协工作;从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创新方式、汇聚合力、固本强基强等五个方面,明确了2019年工作目标。提案工作就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报告,同时围绕全县工作思路和目标,明确了下一年提案工作要求。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求真务实,客观公正的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协工作成绩,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思路。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职能,积极履行职责,为加快美好岚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