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两会】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时间:2019-02-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杏棋 

2月15日下午,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周康成、张益众、杨义龙及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会议议程、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指出: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承担着审议和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财政预算的重要任务,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县人大代表要在县委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精心组织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切实把本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助推发展的大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