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两会】杨义龙、唐天舜参加县政协分组讨论
时间:2019-02-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山  



2月15日,县长杨义龙、政协主席唐天舜一行来到文化、教育、卫生、新闻、少数民族界别组就政协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在文化、教育、卫生、新闻、少数民族界别组,委员们结合报告,围绕各自行业展开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县各方面得前所未有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让大家倍受鼓舞。他们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我县文化、教育、卫生、新闻、民族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讨论会上,杨义龙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就大家提出的重点问题和建议进行记录,并和大家共同探讨我县发展大计。

杨义龙强调,政协委员中来自社会各界的人才聚集,长期扎根服务一线,形成的提案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意的重要途径,大家一定要以政协岚皋县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为契机,尽责担当,为加快美丽新岚皋建设积极出力献策。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