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两会】周康成、唐天舜参加县政协分组讨论
时间:2019-02-15  作者:但汉宁 

2月15日,县委书记周康成、政协主席唐天舜一行来到中共、军队、工会、共青团、妇女界别组,农业、科技界别组和经济、工商联、台属界别组参加政协分组讨论。周康成指出:各位委员要做敢担当、做表率、尽职责的当代新委员,以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筑牢共同政治基础,加快岚皋发展。

在各界别组,委员们结合报告,围绕各自行业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用事实和数据精准概述了我县过去一年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经济社会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在谋划2019年工作中内容详实、符合实际。 讨论中,委员们还分别就移民搬迁、产业发展、创业就业、旅游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周康成在会上不时与委员们互动讨论,对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向委员们致以真诚的感谢。

周康成表示,过去一年,全县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委员一定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规矩,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积极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严守规矩,以时不待我、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精神为岚皋发展积极出力献策。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