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两会】杨义龙参加人大第四、五代表团讨论
时间:2019-02-16  作者:何山 许松 

2月16日,县长杨义龙参加县人大第四、五代表团讨论,认真听取代表对政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杨义龙一边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一边认真做好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讨论。代表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报告进行深入探讨和审议,现场气氛活跃。代表们一直认为:政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贴近民生,听后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报告客观全面的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经验和不足,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各种形势,为2019年的发展确立了方向和目标,指明了道路。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凝聚起爱我岚皋、和衷共济的强大正能量,为实现美好岚皋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杨义龙指出:2018年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回顾过去一年取得成绩,与全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成绩已载入史册,发展还任重道远。2019年要继续聚焦脱贫攻坚,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搬迁入住安全住房、基础设施、农业园区建设等工作,围绕搬迁解决好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让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各位代表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帮助群众理清发展思路,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岚皋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