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卫健局为新任镇卫生院长副院长上好廉政第一课
时间:2019-02-14  作者:秦文 


2月13日上午,县卫健局组织召开新提拔任用的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集体谈话和廉政教育会,为新任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14名新提拔任用的院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同志从四个方面对新提拔任用的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加强政治领域的学习;二要率先垂范,争做表率,尽快转变角色,带头抓好各项工作;三要诚心为民,时刻牢记作为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四要干净干事,敢于担当,加强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随后,新任院长副院长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

会后,各新任院长副院长纷纷表示将以警示教育为戒,筑牢廉政防线,牢记服务宗旨,迅速转变角色,积极作为,全力服务一方百姓。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