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元宵节烟花爆竹整治宣传
时间:2019-02-18  作者:邱洪安 


元宵节前的2019年2月18日,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对节日烟花爆竹安全经营、城区区域和集镇禁止烟花爆竹进行了检查整治和宣传。

检查整治组采取巡回城区各主要道路、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张贴县政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发放县政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明白纸等形式,查看了烟花爆竹零售店有无烟花爆竹店外经营、需要专业技术人员经营和燃放的产品、明令禁止销售的烟花爆竹产品等安全经营情况,对各烟花爆竹零售店产品来源渠道按照进货单据进行了合法合规性核查,对专营店铺规范设置,警示标志设立,储存限量储存,有无明火照明、明火用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整治组通过检查整治中,对两家店外经营的不规范行为责令业主当场进行了整改落实,及时消除了隐患。确保了安全规范经营。

 

通过这次巡回检查整治宣传,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秩序,向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者和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知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减少污染物排放、减少雾霾集聚,保护生态环境、享受美丽和谐家园生态福利的重要作用,为确保烟花爆竹安全规范经营、减少环境污染奠定了群众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