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城关镇召开烟花爆竹燃放管控紧急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9 


2月17日,城关镇召开烟花爆竹燃放管控紧急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月16日岚皋县政府烟花爆竹燃放管控紧急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做好宣传发动,在醒目位置、人流量集中地区张贴公告,宣传彩页要分发到户,宣传到人,同时要利用院落会议、微信、短信群发等,大力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城关派出所要牵头做好巡查工作,加强对辖区重点区域的巡查,共同做好禁燃工作;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要牵头严查烟花爆竹零售点的经营销售行为,从源头上进行干预和管理;各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从自己做起,带头执行有关制度。

城关镇通过张贴公告、发放“禁燃”宣传册、悬挂标语横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发送手机信息等多种措施,将“禁放”政策传递到每家每户。目前已发送手机信息4万余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