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城关镇迅速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
时间:2019-02-19  作者:董亚宁 

2月18日,城关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县“两会”精神,按照县“两会”部署和要求,立足城关镇实际,围绕“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唱响安居乐业主旋律,建设美丽新城关”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开拓进取,及时认真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的和第一位的要求,坚持党委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筑牢“四个自信”,苦抓实干。二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最基本的素质和能力,在大局中善于把握、善于思考、善出亮点;各站所、各工作组要统筹交叉、相互衔接支持,谋划推动全镇工作。三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要深刻认识作风纪律重要意义,班子成员、各站所长要率先带头,严格履职,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强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美丽新城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精神及岚皋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