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城关镇“三走访三包抓”
时间:2019-03-13  作者:董亚宁 


为顺利实现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岚皋县城关镇创新推出“三走访三包抓”工作机制,为全面完成全镇脱贫攻坚任务赢得“开门红”。

“三走访”要求镇脱贫攻坚团团长(副团长)遍访全镇贫困村、非贫困村和未搬迁入住的搬迁户,责任团长(党委书记)遍访2019年度拟脱贫户,镇班子成员遍访挂联村(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单位领导要遍访本单位干部帮扶的所有贫困户;工作队遍访全村(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三包抓”要求工作团及工作队成员包抓精准退出工作,镇班子成员包抓搬迁入住工作,帮扶干部及工作队队员包抓群众满意度工作。同时形成相应的督查考核办法,建立黄、白两色督办单预警提醒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下发督办单通报批评并责令改正,对累计受到两次以上黄色督办通报的单位和个人,实行单位和个人脱贫攻坚工作“一票否决”。

自3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该镇各级帮扶干部累计入户100多人次;各驻村工作队召开村民小组会、院坝会议20余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