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城关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9-03-22  作者:程小雨 


3月20日,城关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城关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郑毅,副团长陈前安,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帮扶单位负责人、联村领导、驻村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帮扶单位负责人、联村领导、驻村工作队长 分别就“三走访三包抓”工作开展情况、搬迁入住情况和催缴合疗情况、一补两送一议工作开展情况、两推进两完善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拟解决方案进行汇报发言;镇长彭仁银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郑毅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城关镇脱贫攻坚团要树标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责任感,要全力以赴抢抓有利时机,做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查漏补缺工作及搬迁入住等重点、难点工作。各帮扶单位和包挂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要提升群众满意度,做好三走访三包抓工作,夯实责任,加紧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长要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按照镇党委的安排,工作团的要求,把今年的脱贫工作做好,确保如期脱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