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谢应梅到四季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22  作者:李孟阳 


3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到四季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谢应梅一行先后到天坪村、月坝村、镇机关进行实地了解查看。

谢应梅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中共中央提出的战略性工程,是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

谢应梅要求,镇、村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积极探索新方法、建立新机制,在盘活用好现有资源上下功夫,结合农村实际,大胆探索创新,多出经验品牌;要整合资源,盘活各类公共设施,打造实践阵地,要高标准抓好阵地建设,要高质量抓好志愿者队伍建设,要高频次开展各类实践活动,确保文明实践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