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第五届“百汇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25  作者:乐晓彦  


3月24日,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岚皋县第五届“百汇杯”乒乓球赛落下帷幕。青少年一队、城关中学代表队分获团体冠亚军,杨庭清、赵建云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由县教体科技局主办,县百汇商贸有限公司冠名,岚皋县乒乓球协会承办,城关九年制学校协办。省、市驻岚各单位,全县各党政机关单位,各镇、各社区、各民间团体、协会、学校共24支代表队1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带动全县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融入到美好岚皋建设中,为尽快实现创建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助力我县脱贫攻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在岚皋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岚皋县体育事业飞速发展。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柑竹坝标准化田径足球场和高规格体育馆走在全市前列;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三年来,参加省市各类体育竞技比赛51次,荣获团体前三名28个,其中冠军15个、亚军23个、季军27个。2018年承办省、市级大型赛事3次,县级以上群众性体育竞赛活动17次。体育竞赛水平不断攀升,举办参加全市职工篮球赛获得冠军、参加安康市2018年“禁赌杯”乒乓球赛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和季军,全市乒乓球赛获青少年组冠军,全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赛锦标赛获小学男子团体冠军、小学女子亚军、初中女子团体第五名、初中男子团体亚军、高中男女团体第五名。体育协会逐年增加,截至目前,全县各类体育协会发展到13个;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也连续四年被评为安康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