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会在岚皋召开
时间:2019-05-13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魏涛 


5月12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会在岚皋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

罗雪剑指出,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守正创新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面对的紧迫课题。各县区、有关部门要坚持在“守正”中“创新”,立足根本、着眼长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扎扎实实把这项工程抓紧抓好,切实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罗雪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发挥“新闻+政务+服务”综合效应,突破新媒体人才紧缺的制约,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积极统筹各方力量,协同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确保2019年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全覆盖。

会上,各县区和陕西广电网络传媒安康分公司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作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和四季镇月坝村融媒体到村到户、新民风建设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开展情况。


?




编辑:管理员